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1网元圣唐嘉年华开启倒计时等你一起嗨!

2021年07月14日

  距离2021网元圣唐嘉年华仅剩10天!你准备好了吗?
  2021年网元圣唐战略发布会暨游园嘉年华定档7月24日,今年依然在上海正大广场举办,和大家一起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本次战略发布会将发布网元圣唐旗下游戏产品重磅信息及后续计划,国风主题嘉年华游园会精彩纷呈,活动专题页现已开放,参与专题页抽奖,每日5次机会,内场门票等你来拿!
  专题页链接:https://carnival.wangyuan.com/zt/2021/carnival/index.html

主视觉

【嘉年华游园会精彩抢先看】
  7月24日游园活动在正大广场3楼举办,9个打卡点承包你全天的吃喝玩乐!长安西市有合作售卖品牌小7婶柳州螺蛳粉、有饮NOD饮料,龙星商会上架小龙人夏日礼袋套装、《古剑奇谭网络版》原声专辑等新品!《古剑奇谭三》官方美术设定集在现场也会有少量贩售!一人次限购2本。在“铭锋论剑”试玩区,玩家可体验《古剑奇谭木语人》、《古剑奇谭网络版》两款游戏试玩,另外,在11:00-17:00期间,部分整点和半点时间段,会有《古剑奇谭》系列主角团以及《古剑奇谭网络版》的异芳、珑瑛coser出现在门口与大家合影,还有不定时互动表演,随机抽选幸运玩家进行有趣的剧情互动!
  玩家朋友们可以在签绘板处大显身手,参与签绘交换活动,还能集印章!每个打卡点都有集章活动,集齐6枚印章,就可以到锦鲤游曳抽奖台参与抽奖,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019年游园会活动照

【多款游戏重磅信息陆续发布】
  《古剑奇谭木语人》将于7月27日全平台公测,关注@古剑奇谭木语人手游,参与官方微博发起的祝福话题或同人作品排位赛,即有可能获得嘉年华内场门票,包机酒哦!官网预约数现已突破70万,7月24日来嘉年华游园会现场“铭锋论剑”打卡点预约或向工作人员展示预约成功的界面,即可获得一枚现场抽奖所需的印章!上周,《古剑奇谭木语人》参加了bilibili举办的BW2021漫展,现场coser与野生苏苏梦幻联动,不知道嘉年华现场又有什么惊喜呢?快来参加吧!
  《古剑奇谭网络版》2021暑期资料片“天门终开”7月29日公测开启!全新暑期资料片多主线并行,故人重逢,往事再现,多个全新秘境陆续开放。除了正在陆续推进的世界观剧情,本次暑期资料片着重优化了游戏体验,账号共享范围进一步扩大,轻松升级自由成长,野外探索升级,斗法全面革新,千秋戏匹配对战,仙府偃术系统,新野外地图开放……7月9日,海外平台正式上线,玩家热情似火,好评如潮。在7月24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古剑奇谭网络版》还将发布年度版本众多信息,新职业、新场景超前曝光,同时发布海外版本的更多进展。
  此外,秉持着“将中国文化与世界联结”的愿景,多语言版本同步推进制作的《神舞幻想·妄之生》将带来最新的实机画面展示,而一款瞄准全球市场开发的全新单机品牌以及移动端游戏后续发展规划也将在本次嘉年华中被首次披露,网元圣唐将继续不断提升旗下产品的创新力和交付力,不忘初心,用更多卓越成绩践行公司使命。

《古剑奇谭木语人》BW漫展活动照

《古剑奇谭网络版》海外版本上线3天累计销量突破20万套

  2021网元圣唐嘉年华,7月24日,上海正大广场3楼游园、9楼发布会,现场等你,不见不散!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