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舞幻想》1月22日2:00云存档优化公告

2019年01月21日

  为优化游戏云存档服务,《神舞幻想》网元版本将于1月22日进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1月22日凌晨2:00-5:00,在此期间您将无法登入游戏。
  还请大家安排好游戏时间,提前保存进度以防信息丢失。
  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还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神舞幻想》项目组
2019年1月21日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