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月27日《神舞幻想》停机维护公告

2021年10月26日

尊敬的玩家朋友:

  大家好!

  《神舞幻想》将于10月27日进行停机维护,本期维护主要涉及个人账号的登录认证功能。

  具体安排如下:

  · 维护时间:10月27日上午10:00-11:00

  · 涉及平台:网元游戏中心

  维护期间,相关平台用户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将顺延。

  请大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网元圣唐运营团队

2021年10月26日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