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元圣唐旗下单机产品4月4日维护公告

2020年04月03日

尊敬的玩家朋友:  

  为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网元圣唐旗下单机产品将于2020年4月4日0:00至24:00进行无更新维护。

  本次维护涉及单机产品:《古剑奇谭》、《古剑奇谭二》、《古剑奇谭三》、《神舞幻想》.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大家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发,愿祖国昌盛。

 

 网元圣唐运营团队

2020年4月3日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