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君子之心 《神舞幻想》全新DLC锁定7月26日

2018年07月18日

  君子误入幽梦,魇魂蛊惑人心。7月26日,《神舞幻想》剧情DLC「君子心」即将上线。全新的游戏内容,带来与本传不同的体验!今日同步上线精彩预告视频,在鬼魅壶心中窥见宰辅「昙静」的过往,与银川、游眠等人一同作战,驱除心魔!

>>7月26日!《神舞幻想》剧情DLC「君子心」即将上线!<<

>>腾讯WeGame平台「君子心」商品页现已上线!<<

>>Steam平台「君子心」商品页同期上线!<<


九翼里面,谁没有一两个秘密

  贵为陶唐宰辅的昙静,为人清冷,时刻保持着一份距离感,因曾试探、利用飞星等人,引起了望舒不满与猜疑。从神水乡归来后,望舒偷偷从黑市购来法宝「魇魂壶」,希望彻底查清昙静的真面目,却不料阴差阳错,将自己与众人一起囚困于壶心幻境之中……

魇魂壶中幻象丛生,望舒一行能否逃出生天

魇魂壶内 窥探记忆陷幻境
  作为DLC的主要舞台,「魇魂壶」将利用昙静的记忆,在壶心之中构架出一个诡秘的异样空间。纵横层叠、无序交错的楼宇似一张巨网,欲将闯入者永远困住。同时,记忆的重重幻象,也在引诱人陷于其中。唯有清明心智者,方能破除迷障,逃离壶心的掌控!

错综无序的壶心内部,俨然一个立体迷宫

与其遵守壶心的安排,不如在檐壁间找到新的道路

天赋异禀 瞬影之力破迷障
  魇魂壶中,楼阁的排列错综、颠倒割裂,常人难以行进。幸而望舒出身倏忽族,看似无序的空间反而成为了她大显身手的天地。
利用天生具有的「瞬影之力」,望舒将可以迅速地在楼宇间穿梭,到达他人难及之处,进而找到更多线索和记忆。甚至那些遗落在刁钻角落中的珍宝,只要灵活运用「瞬影之力」,都将无处遁形!

利用望舒的瞬影之力,视一切阻碍为无物

故友助阵 并肩九翼战心魔
  在本传中,出身氐人族的银川与来自伯虑国的游眠,曾给予飞星一行不少支持和帮助。这一次,他们因陪同望舒行动而被卷入壶中,并将首次作为参战角色加入,以具有部族特色的招数来对抗敌人,与望舒等人并肩作战!
  而随着冒险的越发深入,两人过去的故事也将有机会在昙静的记忆中显现。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就绝对不要错过7月26日上线的《神舞幻想》DLC「君子心」哦!

银川、游眠的加盟,为战斗带来全新乐趣

  7月26日,《神舞幻想》DLC《君子心》将依约而至!全新游戏内容,无需本传通关即可体验,腾讯WeGame平台及Steam平台商品页也已全面上线!了解更多DLC相关资讯,欢迎关注游戏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精彩内容第一时间为您呈现!

>>关注《神舞幻想》官网,全新剧情DLC即将上线<<

>>关注《神舞幻想》官方微博 助力国人原创单机游戏<<

关注《神舞幻想》官方微信,DLC资讯一网打尽!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