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墟落初晴 《神舞幻想》村庄系列场景探秘

2017年05月22日

  网元圣唐旗下北京九凤携手“虚幻4”次世代高端引擎打造的单机RPG力作——《神舞幻想》,即将于7月26日发布第二部宣传动画,实力助阵“网元圣唐首届暑期嘉年华”!
  在欣赏过游戏内树屋、海滨两处风景后,今天,我们将带大家走进《神舞幻想》中的一座村庄,初探其中景象。而若想进一步探寻这座村庄的景致、了解发生在那里的故事,请锁定游戏第二部宣传动画,更多精彩即将浮出水面。

>>《神舞幻想》近期曝光内容一览<<

雨过天晴,沐浴在阳光之中的静谧村庄
(游戏开发中即时演算画面截图)

  让我们把目光投向这个村庄。这里刚刚下过一场雨,片片斑斓的黄叶静静躺在湿润的地面上。举目望去,古朴的草庐柴扉沐浴在雨后的阳光下,倒映在清浅的水洼里。眼前一派静谧秋色,一切都显得祥和而宁静。然而,只需稍稍抬眼,便会发现在湛湛蓝天上似有飞石嵌缀在其中,壮观却又带来一种莫测的诡秘感。
  在不久前曝光的游戏海滨场景中,也出现了“飞石”之景,那是一座矗立在海面上的远古遗迹,遗迹的点点残骸飘浮在空中。仔细观察,这村庄内可以看到的飞石,似乎正是那海边遗迹的一部分。古朴的村庄、神秘的遗迹,为《神舞幻想》的故事增添了更多玄秘的色彩。

村外一隅——黄昏时分通向远方的栈道
(游戏开发中即时演算画面截图)

  通过本次放出的两张即时演算场景截图,我们能够更加清晰的感受到“虚幻4”引擎带给《神舞幻想》的卓越画面渲染效果。在这处村外栈道场景中,栈道、岩石、树木等物体的材质质感分明;阳光透过树木的间隙洒落在地,留下斑驳的剪影,光影的交叠为整体画面带来鲜活而生动之感。还有那些高悬在枝枒上,满载着村人虔诚期盼的节庆装饰,似乎正在随风飞舞,猎猎作响。

《神舞幻想》游戏内海滨风光
(游戏开发中即时演算画面截图)

《神舞幻想》月夜树屋场景
(游戏开发中即时演算画面截图)

  目前,《神舞幻想》还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当中,如果你对北京九凤精英研发团队打造的这款游戏充满好奇,请千万不要错过7月26日即将发布的游戏第二部宣传动画!

>>进入网元圣唐暑期嘉年华专题页寻觅更多精彩<<

>>关注《神舞幻想》官方微博<<

>>进入北京九凤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whxwx”添加《神舞幻想》官方微信

——轻歌咏梦,从心感动
北京九凤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joyfungame.com
北京九凤科技官方微博:http://weibo.com/joyfungame
北京九凤科技官方论坛:http://joyfun.bbs.gamebar.com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