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舞幻想·妄之生》12分钟实机演示视频曝光

2021年08月11日

  燃灯照归路,挥剑画妄心。
  网元圣唐旗下北京九凤自主研发的《神舞幻想》系列单机新作《神舞幻想·妄之生》今日发布全新实机演示视频。

  点击查看游戏官网:https://swhxwzs.wangyuan.com/

  这段实机视频长达12分钟,展示了游戏主角刑渊为救回被抓走的女儿,与一众妖兽战斗,最后挑战BOSS的一段剧情内容。

男主角刑渊和他的女儿

【即时战斗 “轻功”飞檐走壁】

  作为一款动作冒险RPG,《神舞幻想•妄之生》采用全即时制战斗模式,连招、反击、闪避、终结技、环境运用等均在视频中有所体现。

爽快的战斗体验

  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轻功”系统,玩家可以控制角色与周围的场景进行交互,起到不同的辅助作用,比如借助两侧的岩壁穿行于山谷之间,或者踩在竹林上越过下方障碍等等,甚至取得战斗优势。

主角借助山势在岩壁间穿梭

【全新故事 探讨亲情主题】

  《神舞幻想·妄之生》是《神舞幻想》系列全新独立作品,将在系列世界观下演绎一段全新的故事。

实机视频中主角挑战的BOSS“罗浮女”

  这一次我们将基于对“生与死”的探讨,通过“亲情”这个核心主题,将剧情焦点回归到“人”本身,希望呈现给玩家的不仅仅是一个游戏、一段故事,而是关于生活中的某种思考。

游戏中 “黄泉”概念设定图

【文化出海 面向全球玩家】

  相信有不少玩家已经看到,这次发布的实机视频为中英文两个版本,每个语言版本都分别制作了对应的人物口型,目的是希望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在游戏中获得更深、更直接的沉浸感受。

英文版视频截图

  《神舞幻想·妄之生》在立项之初就计划面向全球玩家,游戏计划同步上线PC及主机平台,同时将支持多种语言及语音。

  网元圣唐一直践行“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使命,希望通过旗下优秀游戏作品的推广,让更多玩家能玩到中国游戏,喜欢中国游戏。

  欢迎大家关注微博、微信、B站等平台【神舞幻想】官方账号,敬请期待《神舞幻想·妄之生》带来的更多内容。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