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舞幻想》Steam全区解锁时间推迟公告

2018年03月22日

  各位关注《神舞幻想》的朋友们,非常遗憾地在这里通知大家,原定于北京时间3月22日在Steam平台全区解锁的《神舞幻想》产品,因后台操作实施出现故障,导致未能按时开放给大家。截至目前,Steam平台仍未能与我们一起确认完成该操作的具体时间。我们正积极协调商务与平台技术人员,重新确认全区解锁时间,还望大家谅解。
  此外,受全区解锁时间变更影响,限时优惠活动也会相应顺延,我们会在产品页开放后更新限时优惠活动新的周期信息,敬请大家期待。
  本次未能在约定时间全面解锁Steam平台,作为运营团队,我们有无法推卸的责任,我们将尽快重新确认全区解锁时间,并第一时间在官方微博与大家同步消息。
  在此向大家诚挚致歉,并感谢大家对《神舞幻想》的关注、支持和帮助!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