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舞幻想》3月5日游戏版本更新公告

2018年03月05日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网元圣唐旗下北京九凤以虚幻4引擎打造的国产单机游戏《神舞幻想》将于今日10:00进行一次小规模系统性版本更新(版本号:1.18.65.62)。本次更新后,游戏中将移除春节期间的界面效果,并修复少量战斗相关问题。相信此次更新后,玩家们将会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内容
   1.移除新春视觉主题效果,恢复到预设界面版本。
  问题修正
   1.修正了援护技能伤害会计算到玩家身上,造成无法取得坚如磐石评价的问题。
   2.修正了高氏山-祸斗战,使用窗口化战斗完后会卡住的问题。

  万物生发的春季已悄然来到大家身边,而《神舞幻想》也即将迎来新的挑战。感谢玩家们反馈的问题及意见,这些信息都将化为经验,帮助《神舞幻想》走得更远更好!

>>关注《神舞幻想》官方微博 助力国人原创单机游戏<<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whxwx”添加《神舞幻想》官方微信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