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递中华传统文化 《神舞幻想》登陆央视新闻

2017年12月22日

  网元圣唐旗下北京九凤以虚幻4引擎打造的国产单机游戏新作《神舞幻想》已于今日正式上市。昨日,网元圣唐为《神舞幻想》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品牌盛典暨游戏上市发布会,以庆祝这一全新国产游戏品牌的诞生。当晚,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本次发布会的盛况,而同日晚21:56,央视一套的中国品牌广告时段中也上线了《神舞幻想》电视广告。
  网元圣唐一向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神舞幻想》以中国先秦典籍《山海经》及其他古代文献为创作基础,并融合华夏至今仍有流传的祭祀、舞蹈等传统文化遗珠创作而成。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家的进步,国人的文化自信也在不断增强。网元圣唐及旗下的游戏品牌正是用游戏这一新兴的、更容易被年轻人接受的形式传承中国精妙的传统文化,并通过游戏,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具象深刻地展示在世界舞台上。

  一朝梦回上古,踏遍九州山海,见证华夏传说。《神舞幻想》的上市既是一段旅程的终点,更是开拓新航路的起点。网元圣唐与北京九凤将继续殚精竭力,制作出更加出色的国产游戏,并以此为媒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以游戏为舟扬帆出海,让世界领略中国品牌的文化魅力!

>>《神舞幻想》今日上市 前往官网追忆前尘<<

>>前往《神舞幻想》商品页 即刻进入上古九州<<

>>关注《神舞幻想》官方微博 助力国人原创单机游戏<<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whxwx”添加《神舞幻想》官方微信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