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舞幻想》「为爱品鉴」上海试玩活动信息变更公告

2017年12月02日

  为了避免再次因网吧系统问题而出现《神舞幻想》信息泄露隐患,经过多方讨论与协调,12月3日「为爱品鉴」上海试玩活动已变更活动信息。最终的活动地点,位于乳山路233号德必WE国际文化创意中心1层,活动正式开始时间为15:30,特此公告。目前,报名本次活动的玩家都确认了新的地点与时间,《神舞幻想》期待着与上海玩家们的首次见面!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神舞幻想》「为爱品鉴」上海试玩活动将有神秘嘉宾出席,届时广大玩家可通过《神舞幻想》官方微博与贴吧关注活动现场实况,精彩内容不错过!
  另外,《神舞幻想》「为爱品鉴」北京试玩活动由于网吧信息安全问题不得不临时取消,我们紧急租用包间供未收到电话通知而到场的玩家休息使用,架设电脑尽量满足了大家的体验需求,并赠送了周边以表歉意。之后,网元圣唐CEO孟宪明也到场邀请玩家们共进晚餐,再次致歉并感谢了大家对《神舞幻想》的支持与关注。其他未到场的受邀玩家也都将获得一份《神舞幻想》周边礼品。我们将尽快择选场地,重新举办北京地区的试玩品鉴活动,欢迎玩家们届时关注参与!
  感谢各位玩家朋友对本次「为爱品鉴」试玩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12月7日起《神舞幻想》预售期间推出的各种特权优惠活动!

>>点击进入《神舞幻想》官方网站<<

>>关注《神舞幻想》官方微博<<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whxwx”添加《神舞幻想》官方微信

《神舞幻想》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