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下周预售 《神舞幻想》实体版内容今日曝光

2017年11月30日

  网元圣唐旗下北京九凤研发的国产单机新作《神舞幻想》即将于12月7日(下周四)全面开启预售活动!12月7日-12月21日,游戏将发行三个版本,分别为定价89元的《神舞幻想》数字版,定价99元的《神舞幻想》标准版,以及定价399元的《神舞幻想》预售限定豪华版。今日特曝光标准版及预售限定豪华版两个实体版本的内容物,供玩家们参考选择!此外,今日晚间19:00-21:00,「为爱品鉴」第二场试玩活动将在北京(网鱼网咖工体店)举办,官方微博将同步呈现现场精彩,欢迎大家届时关注!

>>提前预约《神舞幻想》 多重活动不错过<<

《神舞幻想》标准版 99元,《神舞幻想》预售限定豪华版 399元

上古一览山海间•《神舞幻想》标准版
  《神舞幻想》标准版定价99元,内含:《神舞幻想》书籍式收藏包装盒x1,《神舞幻想》全套游戏光盘(6张)x1,《神舞幻想》游戏说明手册x1,《神舞幻想》主角线稿拓印纸x6,《神舞幻想》毛球君精美钥匙扣(色彩随机)x1,《神舞幻想》腾讯WeGame平台游戏激活卡x1。

《神舞幻想》标准版内容物一览

  打开《神舞幻想》标准版,就如同打开了一本书。六张光盘中承载着一个沉睡于中国古籍里的幻想世界,打开它,既可一览上古的山海人间,开启一段前所未有的冒险体验。

《神舞幻想》书籍式收藏包装盒

  在《神舞幻想》标准版内,附有六位主角的精美拓印纸,玩家可以利用它们进行临摹,也可复印为白纸线稿图,进行填色,为喜欢的角色绘制出心仪的外装。此外,《神舞幻想》的可爱吉祥物——毛球君,也从游戏中逃出来,藏在了标准版的包装里,给玩家带来一份小小惊喜。

《神舞幻想》主角线稿拓印纸套组

 《神舞幻想》毛球君精美钥匙扣

赤心墨染彩云翩•《神舞幻想》预售限定豪华版
  《神舞幻想》预售限定豪华版定价399元,外观玄黑附暗红流云纹,内容物以充满回忆的泰吉玩偶为主题。预售限定豪华版仅售5000套,含:《神舞幻想》赤心墨染拆分式包装盒x1,《神舞幻想》标准版及全部内容物x1,《神舞幻想》泰吉玩偶衍生背包(30x27x20cm)x1,《神舞幻想》泰吉玩偶衍生手账本x1。

《神舞幻想》预售限定豪华版精美展示

《神舞幻想》预售限定豪华版内层展示

  在《神舞幻想》的上古世界中,有许多奇妙的种族与我们的祖先一起,生活在九州四海之内。身形类似熊的罴族便是其中之一,来自罴族的泰吉不仅与《神舞幻想》的主角飞星之间有一段过往故事,更因其憨态可掬的形象而被飞星仿制出玩偶,送给了妹妹小贝,成为了兄妹真挚感情的证明。《神舞幻想》预售限定豪华版以泰吉玩偶为主题,制作了适合日常使用的背包及手账本,让泰吉的可爱形象与飞星的温柔善意,也能常伴在各位玩家身边。

《神舞幻想》泰吉玩偶衍生背包及手账本

「为爱品鉴」试玩活动 城市接力进行中
  上周末,《神舞幻想》「为爱品鉴」首场试玩活动在广州核聚变现场成功举办,获得了到场玩家的一致好评。今晚,第二场试玩活动将在北京网鱼网咖(工体店)19:00准时开始!之后,我们还将开启上海站、台北站的【为爱品鉴】试玩活动。值得一提的是,12月1日-12月3日,《神舞幻想》将与WeGame携手现身成都TGC腾讯游戏嘉年华,凡到场的玩家都可参与《神舞幻想》序章部分的试玩体验!

《神舞幻想》「为爱品鉴」成都试玩活动上线
 

《神舞幻想》「为爱品鉴」上海试玩活动上线

  12月7日,《神舞幻想》数字版、标准版,以及预售限定豪华版将同步开启预售,多重特权预售活动等你参与,更有机会抢先得到实体版预售赠品,敬请期待!关注《神舞幻想》官方网站、微信微博,以及腾讯WeGame平台商品页,游戏预售等后续资讯一手掌握!

>>点击进入《神舞幻想》官方网站<<

>>关注《神舞幻想》官方微博<<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whxwx”添加《神舞幻想》官方微信

《神舞幻想》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两大核心品牌。《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2019年开启全面公测。《神舞幻想》系列单机续作也在稳步开发中。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中国文化游戏品牌《神舞幻想》。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分享: